初一

15610

【丹雀】金牌“男友”

  题文无关
  极度ooc
  烂尾
  瞎写
  请勿上升真人,也别上升我

-

    姜丹尼尔病了。

    这显然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男星,身体出了问题连带着一系列的问题就来了,比如各种行程要推后,比如会激起粉丝的不满,比如.. 当然经纪人也并不是那么好过的,这些问题全都要他去解决。 朴佑镇打完一连串的电话之后才进了姜丹尼尔的休息室,耐心和好脾气全都被那些电话耗完了,转眼看见姜丹尼尔对着手机笑的有些灿烂,啊..真是碍眼,朴佑镇烦躁着扒拉了一下头发,右脚踢了踢姜丹尼尔坐着的沙发,姜丹尼尔也不恼,拉着朴佑镇坐下给他看了看手机,没多久朴佑镇也跟着笑了起来。

姜屁桃:我们哥哥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呜呜呜呜

讲一件的小迷妹:什么辣鸡公司啊,把我们哥哥压榨成什么样子了啊!

佑镇哥哥的女朋友:佑镇哥哥这几天憋会吧,别欲求不满了

姜大明星的经纪人:是啊,丹尼尔生病一半累的另一半估计和经纪人哥哥脱不了关系

     是粉丝们在姜丹尼尔微博下发的评论,朴佑镇哭笑不得。

     姜义建,业内金牌经纪人朴佑镇的男朋友,以姜丹尼尔为艺名出道。这会看见了粉丝半关心半调侃的留言,姜丹尼尔搂过朴佑镇,朝他努了努嘴,

  “佑镇哥哥可别欲求不满啊~╮(‵▽′)╭”

     朴佑镇有时挺直接的,比如现在,稍微用了点力推倒了姜丹尼尔,双手撑在沙发上,吐了两字“做吗?”

     到嘴的肉哪有不吃的道理,五月的天有些微凉,掩不住休息室的热情如火,如果不是姜丹尼尔身上高于常人的温度,朴佑镇绝对不会认为这是一个还在生病的人,甚至比平常更加卖力,朴佑镇仰着头吻在了姜丹尼尔的嘴角,“大明星,发个烧比平常还厉害啊,不过,我们没时间了,”朴佑镇指了指门口,他刚刚听见敲门的声音,“虽然我们是公开的,我可不想明天看见‘朴经纪人欲求不满,在休息室与带病艺人姜丹尼尔干柴烈火激情四射’的新闻。”姜丹尼尔差点给语出惊人的朴佑镇吓软,拍了拍他的翘臀,“你知不知道刚刚我差点就泄了。”朴佑镇趴在姜丹尼尔的肩上低笑,“嗯 ,你要是泄了我就开小号去你微博下面爆料说她们男神不行,以后换我做苦力。”姜丹尼尔给朴佑镇逗笑,正事儿完了才想起自己是个病人,这会开始昏昏沉沉的犯瞌睡。朴佑镇收拾完现场就看见闭着眼休息的姜丹尼尔,不由得有些心疼,拿了条毛毯给他盖上,转身出了休息室。

    赖冠霖抓完药回来就看见朴佑镇蹲在墙角抽烟的样子,有些想笑,眼神向下一瞄,得,扣子还没扣上,敢情这是事后烟呢。也没打算出声,等朴佑镇捻了烟,余光看见角落里掩不住笑的赖冠霖,不自觉的翻了个白眼。赖冠霖丢过手中的药袋,还不忘给朴佑镇系上扣子,“哥你真这么,欲,求,不,满啊?”赖冠霖没等朴佑镇一个手刀下来,就自个儿先溜了。

    朴佑镇提着药袋倚在门边,想了想丹尼尔粉丝说的也有道理,姜丹尼尔生病有一半原因还真的和他有关,打着金牌经纪人男友的头衔出道后,半真半假借着裙带关系入了几个剧组,连轴转的行程加上令人非议的话题度也让朴佑镇没顾得上姜义建的想法。他是个合格的经纪人,却离合格的男朋友差个十万八千里。姜义建不说,他也不问,该做的一点儿不落下,再仔细想想,他们很久没坐下认真的聊过天了。

    朴佑镇推开休息室的门时,姜丹尼尔已经醒了,披着毯子坐在沙发上,发烧让他的脸颊看着有些红,朴佑镇接了水把药递了过去,

“你怪我吗?”

“怎么说?”

    姜丹尼尔仰着头把药片就着水吞了下去,视线却没离开过朴佑镇,低着头像做错了事的孩子,姜丹尼尔突然有点想笑,一用力拉过朴佑镇把他带进怀里,下巴抵在朴佑镇的肩上,“我不怪你,我还要谢谢你。”

“你做的最棒的决定就是,”

   朴佑镇有时挺直接的,比如

“姜义建,你要不要当我男朋友?”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