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15610

【论坛体】这个写手有点坑

CP:罐金
请勿上升真人,也别上升我
沉迷开坑,慎入
🐒🐒

-
1L 幕后推手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本人现在在隔壁打工,为了更好的生存本人不得不提升自己的韩语水平,于是开始了入坑之旅。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体验,就是这个写手写的真的不怎么样,还也特别会挖坑,看文体验极差。我关注了他的推,说起来真的很奇怪,他每次更推我都会点进去看,有时候是自说自话,我觉得还挺有趣,有时候就是他挖的无数个之一的坑,虽然很嫌弃他写的东西,边吐槽边看也看到现在,有时候也挺期待他下次会更新什么,全网像我这样的应该挺多的吧?

2L
emmmm,我觉得全网也找不出来0.13个你这样的

3L
楼主你真的有点奇怪,我不太能理解

4L
还好吧,我觉得我偶尔也会这样,但是这么挖坑我也不会跳的

5L 幕后推手
没有吧,我其实也不是每个坑都跳(小声)

6L
看样子是每个都跳了,楼主对那个推主一定是真爱吧

7L
这个贴挺有意思的,我先收藏了!

8L
楼主是可爱的女孩子吗?

9L
肯定啊,楼主是不是去隔壁追星啊

10L
楼上想多了吧,去隔壁就一定是为了追星吗?说不定是去当星的

11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楼主不会是练习生吧!

12L 幕后推手
……

13L 幕后推手
我是男的

14L
为什么蜜汁沉默?

15L
楼主平常看的是什么类型的文啊?

16L
楼上+1,我也想问

17L 罐装小麻雀
楼主,你不会和我关注的是同一个推主吧?

18L
还有这种操作?(为什么楼上有ID)

19L
楼主方便透露一下那位推主吗?

20L
为什么你们都对推主感兴趣?算我一个

21L
不是,你们就算知道了看得懂嘛?推主是隔壁的

22L 幕后推手
赖冠霖一把搂住朴志训,深情地望着他,像是要掉进那双迷人的桃花眼,“志训哥,你好像我养的秋田犬。”
赖冠霖将裴珍映逼到墙角,仗着身高优势低头看着仅大自己一岁的哥哥,“说实话,珍映哥看着我的时候是不是在想,真是令人嫉妒的美貌。”
类似这种的很多,应该没人和我一样吧,我看了一下推主的粉丝数量,才13个,全世界才13个粉丝..为什么有种凄凉的感觉

23L
看你贴出来的两个片段,我好像有点能理解全球13个粉丝的原因

24L
为什么我觉得关注了推主的楼主更奇葩

25L
楼主作为一个男生,你也看碗的同人?

26L
我觉得这个推主挺有意思的啊,“志训哥,你好像我养的秋田犬。”哈哈哈哈哈,这个推主,我宣布他即将拥有第14个粉丝。

27L 罐装小麻雀
楼主真的和我关注的是同一个推主

28L
那个推主我也关注了,他除了罐雀霖霖其他cp都写了,楼上ID明显罐雀党,为什么会关注那个推主啊?

29L
凉茶这么好磕,为什么不写,我强烈要求天朝写手举起凉茶大旗,我还得翻墙去和推主提议!

30L 幕后推手
我为推主圈饭了?说实话我觉得推主从某种角度来说挺好玩的,尤其他的推文夹杂着一些釜山方言,感觉特别像我认识的一个哥哥,就是他笔下的赖冠霖我觉得不行。

31L
我看楼主对推主挺感兴趣的

32L
请允许我先站一波楼推?

33L 罐雀界的FBI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楼主说自己因为某些特殊原因在隔壁打工,有人指出楼主是去当星的,楼主一波蜜汁沉默,看的文是关于碗的,还觉得推主笔下的赖冠霖崩了,甚至还有个釜山哥哥,楼主你不会就是赖冠霖本人吧?

34L
为什么楼上也有ID?这个楼是不是凉茶玩家才能显示ID?

35L
楼上的楼上说的好有道理,一波分析猛如虎,不过霖霖不可能出现在论坛吧

36L
我觉得有可能啊,毕竟连freestyle都知道,肯定是个小网虫

37L 罐装小麻雀
我觉得你们可以看一下那个推主在隔壁论坛发的一个贴



幕后推手已删除该贴

-应该有后续
写的很乱
溜了溜了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