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15610

【WANNA ONE全员ABO】Roommate

🌴cp洁癖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也别上升我
私设很多,有BUG,请勿深究

C3

  房间分配还是考虑到性别的问题,姜丹尼尔、邕圣祐、赖冠霖三个Alpha住在一个房间,同一个组合都是Omega的双朴一间,金在奂河成云一间,黄旼炫和尹智圣一人带一个未分化的裴珍映和李大辉分别一间房。

 
 
  早已习惯了团体生活的朴佑镇此刻却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不知是被好友窸窸窣窣的翻转声还是因为今天遇见的人和事闹得难以入眠,"佑镇呐。"

  "你也睡不着吗?"朴佑镇像是抓住了什么一股脑地只想把压在心上的事倒出来,"志训,你说Alpha和Omega之间的羁绊真的这么重要吗?"朴志训陷入了沉思。

  *
 
  姜丹尼尔目的很明确,从朴佑镇踏入别墅开始就被他锁定了,跟着朴佑镇上楼直到跟进房间,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出去。"毫无说服力的拒绝,姜丹尼尔凑近朴佑镇耳边说道,"你在勾引我。"朴佑镇不可否认,姜丹尼尔曾临时标记过自己,四舍五入就是他的Alpha了, 分化成Omega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接受现实还给自己未来的Alpha定了个标准, Alpha能标记无数个Omega那套在自己这里是行不通的,他的Alpha就只能宠自己一个,朴佑镇固执的想着,却还嘴硬着说着没有。丹尼尔将朴佑镇禁锢在墙和自己的手臂之间,低头亲吻着他的嘴角,"嘴硬,分明是想我了。"被突如其来的亲吻弄得心跳加速,还是不甘示弱的对上了丹尼尔的眼睛,"为什么是我?"

  "朴佑镇,你看,这里全是你。"

  "你可拉倒吧,这里..还有你的眼屎。"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会破坏气氛。"被朴佑镇的冷幽默逗笑,目光却一直没离开过身前的人儿,"是早有预谋还是机缘巧合?"朴佑镇道出了一直想问的事情。

  "你猜。"早有预谋还是机缘巧合都是因为你啊,丹尼尔在心里说道,朴佑镇懒得回答,"我困了。"

  "睡吧。"枕着Alpha的手臂居然睡的死沉。

  *
 
  朴志训见识过赖冠霖到底有多人渣,那时粉色军团刚出道不久,忙内柳善皓却是队里最先分化的,如若不是被他撞见,谁都会被赖冠霖那样的外表吸引吧。那天打歌结束后,忙内借口上厕所迟迟没有回来,经纪人催着要赶下一个行程,朴志训丢了句,我去找善皓就匆匆跑了出去。向浓浓的薄荷柠檬和甜腻的奶味刺激的他这个还未分化的人都要晕过去的味道寻去,就看见柳善皓被人抵在墙角神志不清表情痛苦的挂在那人身上,衣衫不整。还未成年的Omega虽已分化但还未觉醒,平时都有乖乖喷抑制剂的忙内狼狈的样子被朴志训看的一清二楚,忙内被强迫发情了。什么样的Alpha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朴志训上前分开交缠在一起的两个人。"我报警了,你不知道这是犯法的吗?做出这样的事情真是太恶劣了。"赖冠霖咧了咧嘴角,

  "报警?人气组合忙内后台发情,借机勾引国际名模的新闻标题好像还不错。"无耻,朴志训紧了紧拳头,扶着柳善皓回到休息室,强迫发情对Omega造成的伤害极大,轻则对发情产生抗拒,重则导致死亡,明文规定的法律在那人眼里似乎无所畏惧,甚至仗着他们是大众人物为所欲为,柳善皓虚弱地靠在朴志训肩上嘴里却还念着冠霖哥,既然是认识的关系,为什么会被迫发情?朴志训不理解也难以理解,在对那人印象极差的朴志训却还是看见柳善皓好几次偷偷联系他,那人张扬又无情的表情和忙内颤抖又期待的表情在朴志训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
 
  朴志训叹了口气,性别的羁绊果然还是重要的吧。

-TBC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